Really??!!!???

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这个世界变了样!发生在金馬崙高原

我在 佳礼 看到这篇独家新闻。 看完了真的要吐了!天啊! 不只是中国才有黑心食品啊,这回可是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了!!!

" 曾和家人到金馬崙高原遊玩,当時的時间是中午 3点多..我们在巴刹一帶逛逛看看, 当时有很多一档一档的小贩在做生意, 顿時我的視線被某一档小贩的 "奇景" 吸引住了,這一个档口是贩卖炸食物的档口... 一大锅"熱勝腾" 的油...竟然有一个装5 公升的空油桶"切成一半" 在熱油锅中慢慢的在溶化!当时我看到整个人都傻了!还以為那17..8.岁的女孩子不小心把油桶掉進锅里去?可是看她用一双筷子把油桶翻耒翻去的!看情形不是不小心掉了油桶 ,很自然的赶紧叫家人一起看!

這時那个女孩子和坐在旁边的双親就把眼光转过來?以那种" 惡意"的眼神盯着我们??天啊!果真是以空油桶溶化了炸出来的食物当街卖啊! 难怪現代的人得了這么多"無名病 "啊!"

回应这张贴的人,很多都知道真有此事,比如炸小葱是用吸水管( straw)炸的,还有plastic bag用来炸香蕉。他们在油里参了 PLASTIC,原因是要那些食物放久了不会软绵绵。不会软绵绵的原因是因为PLASTIC被溶化再硬固的关系。贴里还有一人做了实验, 试验结果如下试验了!!!

两公升油 500ml矿泉水瓶一只
没加料(矿泉水瓶)时炸一次 - 炸出来的有点硬, 但很快软绵绵!!
加料(矿泉水瓶)时再炸一次- 出来是比KFC的还脆!!! 敢咬不敢吞

我亲爱的同胞们,

请你们不好再买香蕉炸,咖哩puff, Keropok Lekor ,或是炸鸡饭 了。大姐一吃了喉咙就不舒服,应该是这原因吧!以后要吃什么,还是叫ohbin 炸给你们吃比较安全。我明天就来去买香蕉!!!我恳请你们花点时间,去爬完这张贴吧,爬完后,我打包单,你们一定不会再吃街边的炸食物了。
不只是金马伦的有问题,原来这是他们的secret recipe 家传秘方。我看十摊,十一摊有加料啦!那摊主不是很笨就是胆大包天!不会在家里先把桶丢进油里,竟然笨到在众目睽睽之下,做这些丧尽天良的事。真的他妈的!
I HAVE NO IDEA IF THIS IS TRUE!!! Got this from Email today. BTY, I seldom take fried food outside and I shall advise all my dearest family members and friends : Healthy Lifestyle is Very Important !


0 chirping: